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抚水浮云的博客

五级拍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CS制作3D动画的几点体会  

2013-05-27 08:35:41|  分类: PS 技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、CS7、CS5等均有3D功能,制作3D动画首先制作一个3D图。

二、打开动画窗口制作动画时,用主菜单下方的X、Y、Z设定其旋转角度可以使其均匀旋转。

三、如果只要一个方向旋转,则只需要设定起始帧与最后一帧,中间帧不必设置。例如水平方向旋转,可以设定X、Y值始终为0,第一帧的Z指设为0,最后一帧设为360即可。例如下图,第一帧与最后一帧的X、Y均设置为0,这2帧的Z 值分别为0、360,锥体顺时针旋转。如果设置为0、-360,则反时针旋转。

[原创]CS制作3D动画的几点体会 - 抚水浮云 - 抚水浮云的博客

四、如果你满意自己的作品,除了保存为GIF格式外,另保存为图层文件,即PSD文件格式。这样,你就可以在任何时候打开这个PSD文件,修改载入的图片、旋转...........等,即利用已有的设计作局部修改,又是一幅3D动画作品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