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抚水浮云的博客

五级拍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jpeg格式如何校正色彩[转]  

2013-09-02 10:59:17|  分类: 照片如何调整色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不用RAW JPEG格式照片如何进行色彩校正
CBSi中国·蜂鸟网 作者:影像视觉 [专稿] 2013年07月26日 05:33评论(3)
翻译:王家平 编辑:李硕 美编:王晓勇
Q:在我拍摄JPEG格式照片后,还有办法调节照片的白平衡吗?还是说类似的调整只能适用于RAW格式?

A:严谨地说,你最好使用RAW格式来拍摄,这样才能在后期编辑过程中对白平衡进行无损调整。由于自动白平衡并不是万无一失的,所以实际情况通常是,使用自动白平衡在完全相同的情况下也会拍摄出不同的结果。

不用RAW,JPEG格式照片如何进行色彩校正


不用RAW,JPEG格式照片如何进行色彩校正


    使用RAW文件格式调节白平衡非常的容易,但是你用JPEG格式拍摄的照片也并不是丢失了所有的信息。大多数主要的后期处理软件都具有校正色彩偏移的工具,也会有色彩饱和度的选项来帮你创造想要的效果。

    当你调整JPEG格式的照片时,备份一下原文件是一个非常好的习惯,然后再将原文件从你的储存卡中拷贝出来。这是因为,编辑JPEG文件不同于RAW文件,任何对图片做出的修改在储存之后都是不可撤销的。

不用RAW,JPEG格式照片如何进行色彩校正

不用RAW,JPEG格式照片如何进行色彩校正

不用RAW,JPEG格式照片如何进行色彩校正

    如何在JPEG文件格式下纠正偏色,以上是在Photoshop CS6中的几种调整偏色的方法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