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抚水浮云的博客

五级拍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远眺鼓浪屿  

2014-01-21 10:59:41|  分类: 厦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鼓浪屿是美丽的,那里的幽谷峭崖、沙滩、礁石、岩峰,那里纵横交错、清洁幽静而短小的街道,那里风格不同的万国建筑,令人目不暇接,总也看不够,拍不够,不忍离去,甘心为她留下。如果你站在厦门岛的鹭江边隔海远眺鼓浪屿,又是另一番美,那成荫的绿树,那形态各异的红墙黄瓦,那碧海白浪,那蓝天白云,那来回游走的游轮快艇,就是一幅幅美丽的海景风情画。

远眺鼓浪屿 - 抚水浮云 -

远眺鼓浪屿 

远眺鼓浪屿 - 抚水浮云 -

晃岩在上 

远眺鼓浪屿 - 抚水浮云 -

鼓浪屿之波 
远眺鼓浪屿 - 抚水浮云 -
 鼓浪屿轮渡码头
远眺鼓浪屿 - 抚水浮云 -
绿树掩映的八卦楼(风琴博物馆)馆)远眺鼓浪屿 - 抚水浮云 -
 琴岛在望
远眺鼓浪屿 - 抚水浮云 -
绿树红瓦将鼓浪屿装扮得分外美丽
远眺鼓浪屿 - 抚水浮云 -
 天光云影共徘徊
鼓浪屿之波歌词: 
鼓浪屿四周海茫,海水鼓起波浪,
鼓浪屿遥对台湾岛,台湾是我家乡。
登上日光岩眺望,只见云海苍苍,
我渴望,我渴望,快快见到你,美丽的基隆港!
Music...
母亲生我在台湾岛,基隆港把我滋养,
我紧紧偎依着老水手,听他讲海龙王。
那迷人的故事吸引我,他娓娓的话语记心上,
我渴望,我渴望,快快见到你,美丽的基隆港!
Music......
鼓浪屿海波在日夜唱,唱不尽骨肉情长,
舀不干海峡的思乡水,思乡水鼓动波浪。
思乡思乡啊思乡,鼓浪鼓浪啊鼓浪,
我渴望 我渴望 快快见到你,美丽的基隆港
思乡思乡啊思乡,鼓浪鼓浪啊鼓浪,
我渴望 我渴望 快快见到你,美丽的基隆港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